成功案例


Marvell 88NV1120固态硬盘认盘不能读取数据GAME OVER数据恢复

更新时间:2021-03-16

浏览次数:1,365

Tags: , , ,

客户名称广州某数据恢复公司
型号
存储设备
DCM
PN
FW
主控型号Marvell 88NV1120-8TZ2
ROM
马达芯片
FLASH型号MS6256G964 1610BHT
FLASH ID
容量
恢复结果成功恢复客人指定桌面大部分数据
成功率97%
资源连接
故障描述SSD能认盘,数据底层00 GAME OVER

Marvell 88NV1120固态硬盘,能认盘,能访问数据,数据底层00 GAME OVER。这种SSD硬盘出现这种问题非常普遍,因为数据恢复设备目前还不支持处理这种问题,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数据公司不多。

88nv1120 data recovery

88nv1120 game over

88nv1120 game over

00 data recovery

聊到这种Marvell SSD固态硬盘,发现很多同行都只关注数据恢复设备支不支持手上这个单的型号,而我们更关注的是这个盘到底背后的故事,深入分析盘到底是什么问题,如果数据恢复设备不支持尝试自己找解决方案。 marvell SSD数据恢复跟SM2258XT类似,不同的盘会有不同恢复方案。 也就是说,目前我们可以恢复这个Marvell 8NV120的固态硬盘,并不是指所有的Marvell 8NV1120 SSD的恢复方法都一样.每遇到另一型号相同主控芯片的SSD硬盘,我们需要针对这个盘从头开始摸索这个盘的恢复方案。
SSD GAME OVER doc

研究Marvell挺有趣的, 之前在恢复WD 1TB SSD Marvell 88ss1074固态硬盘数据和恢复金士顿Marvell 88ss1074 SSD数据的时候。 无意中发现Marvell 88ss1074可以读写固件的后台.
SSD GAME OVER recovery

 

如果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忙的欢迎随时联系我们

联系人江生
数据热线(微信whatsapp)+86 18620923827
QQ2332704809
数据恢复blog数据恢复博客
数据恢复论坛数据恢复论坛
我们推荐比较稳定的存储内存卡硬盘型号
一体FLASH方案中心一体FLASH数据恢复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