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
数据恢复软件报错原因HDDs RAM reading error Device Error Detected: “SCT INVALID FUNCTION CODE”

更新时间:2021-10-05

浏览次数:849

Tags:

今天在恢复一个西数硬盘数据的时候遇到问题HDDs RAM reading error Device Error Detected: “SCT INVALID FUNCTION CODE”, WD20EJRX-89G3VY0 硬盘电路板PCB 2060-771945-002 REVA
盘在软件里状态ready,数据恢复软件不能自动识别到硬盘系列,能识别到型号,进去软件后备份硬盘的ROM等硬盘固件之类的信息部分出问题。

software error

software error

HDDs RAM reading error Device Error Detected: "SCT INVALID FUNCTION CODE"


很奇怪这个盘之前可以是可以正常识别到硬盘的系列,难度是在软件了做了些操作导致?
细心的做了些测试,用排除检测法, 最后发现是数据恢复设备与硬盘之间的连接出问题,奇怪的是盘能识别到型号!

 

如果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忙的欢迎随时联系我们

联系人江生
数据热线(微信whatsapp)+86 18620923827
QQ2332704809
数据恢复blog数据恢复博客
数据恢复论坛数据恢复论坛
我们推荐比较稳定的存储内存卡硬盘型号
一体FLASH方案中心一体FLASH数据恢复方案